*就一个段子

*尸者的帝国背景与设定

*思路不明了,所以暂时放着吧【其实是懒】

       就算那是一具尸体,却仍旧美得普通他生前那样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鹤……”他呼唤起那个名字。 白发金瞳的尸者*缓慢的调转过头。无论他搭载的系统是多完美的牛津驱动系统,无论这套系统能使他的动作流畅完美得无限接近与生人,可他看起来还是带着一种不协调感。

       如同笨拙的人偶。

       他转动空洞的金色眼珠,对准那个呼唤他名字的人作为回应。即使这么做,他的目光还是无法在那个人身上聚焦。

       不过没关系。三日月温和地抚摸着这个尸者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 无论他现在的研究成果有多么不值一提微不足道,他总有一天会找到沙万*的笔记,为这个躯壳注入灵魂。

*1 《尸者的帝国》背景是19世纪左右,人们发现了重量为21公克的灵素,就是所谓的灵魂,并模仿依照弗兰肯斯坦的笔记将虚拟灵素注入尸体内,使其成为对活人言听计从的廉价劳动力。【【【大概是这样

*2 沙万是弗兰肯斯坦制造出来的第一个尸者,拥有自我意识能思考,活了很久,保留着弗兰肯斯坦的笔记,知道新型尸者(有自主意识能思考的尸者)的创造方法
其实沙万是“The One”的音译【小说里是这么说的】(摊手)

【【【小说很好看【其实是一份安利【并没有

应该不会写完

评论(2)
热度(15)
© 三秋逝去无所获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